close
整理了一下最近的童書電影:(臺灣會不會上我不知道...有中譯名的應該會上吧)

Nanny Mcfee  魔法保母麥克菲  (美已上映)
這個我還沒有查是不是童書改編的。無意中知道究竟是誰扮演裡面那個醜保姆的時候,大吃一驚!預告看了好多次都沒有發現啊!!

curious george   (美已上映)
嗯...不知道他們集合了多少本淘氣猴子喬治先生的圖畫書情節才做的出來一部電影...

Lassie靈犬萊西

charlotte's web
這部片拍好久了...我記得都在後置啦!怎麼都沒看到要上映的消息呢?
幕後大牌雲集獻聲...

4/21  Hoot
這也滿讓我驚訝的--因為之前沒聽到風聲,呵呵!(是我孤陋寡聞啦!)小說還不錯看,我不曉得居然有紅到可以拍成電影。因為小說還沒有精彩到「洞」(Holes)那麼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