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這裡的留言時間預設都是台灣時間,沒辦法與電腦時間同步,每次都要調過,有點麻煩。)

不特別提的話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家的Chung先生(yes, he's known as only "Chung" here)現在正在用功努力生產論文,希望能來得及summer畢業找工作。可是你們也知道,這裡工作沒那麼好找,而且矽谷也不是到處都有一個。所以之後我們各居一處的可能性很大。再加上我最少還要在這兒跟著有錢人養老一年,所以有極大的可能性是我們要搬離森林小窩,另外找適合的地方。

麻煩就麻煩在很多不確定的事情上。Chung的OPT實習簽證的問題、搬家找房子的問題、找工作的問題、想回去台灣吃一頓的問題、我家人來玩的時程等等,讓我們五月到八月的行事曆到現在還是完全一片空白。我們不知道我們何時人會在哪裡。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還沒看到森林小窩的朋友,抱歉了!以後可能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