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飽會讓頭腦變成這麼笨嗎?

只不過是在趕工的時候想要微波一袋爆米花填肚子而已,沒想到室友的大台微波爐功率跟我們家以前的差那麼多(都同一個牌子呢),都已經把強度降低到80% or 70%了,到後來卻還傻傻的想:咦,怎麼還在微波但已經沒有嗶嗶剝剝的聲音了呢?待我見到徐徐吐出白煙的微波爐的時候才知大事不妙,耍笨的我卻還手癢打開爐門想要讓裡面「雲飛霧散」--結果讓煙霧探測器半夜大響,超尷尬...。幸好我那平常早睡而且有三次燒焦爐台啟動煙霧探測器經驗的室友還沒睡,當場「傳承」處理程序以及妙方,才讓探測器乖乖閉上嘴。(鄰居都來了...)

唉,最後忙了一小時,肚子依舊餓,報告進度落後,更想睡覺,滿屋子芳香劑湮滅不了的焦味讓我寫不下去也睡不著覺,實在是沒事找事做.....

人家只不過是半夜肚子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