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英國,爛英國,什麼東西都貴不知道在貴什麼!

好久沒有吃水餃了,我一罐白醋買到現在還沒開封,就是覺得這裡冷凍水餃沒太多選擇,不大敢買。那天下定決心買了一包,就是看在它的價格算成美金的話只稍貴一點點,但個數差不多(是的,我現在已經改用跟美金比較來估價了,跟台幣比的話什麼都買不下去),嘴一饞就買了。

結果...





我的韭菜水餃居然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翻桌!)


咬了一口居然發現裡面只有韭菜還有豆皮混在一起,扁扁的水餃還有幾顆竟然沒有黏鍋也會煮著煮著自己破掉(怎麼回事啊?根本沒有包起來嗎?)

搶錢啊搶錢啊!

當下再度又超級想念咱們以前那間五臟俱全的小小東方店,一包韭菜水餃$9.5,好像有五十個,手工的、皮厚、餡兒結實、一顆圓鼓鼓肉汁超多(不過也連帶很油),我只吃七個就很撐了。

我買回來的這包「韭菜水餃」哩?皮薄,根本沒有絞肉餡,餡沒填滿,憑什麼比$9.5稍貴?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