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老實承認,如果好長一段時間網誌都沒有動靜的話,你們就知道大概八成以上的機會我人在台灣「酷酷掃」感冒中....

一個沒有用的傢伙...
每次回去都染個不一樣型態的重感冒回來受罪...

所以囉,我回到春暖花開的英國了。真是奇怪,這邊天氣比臺灣暖一些些(心理上感受),而朋友說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其實溫度更高,我回來之後才又涼了下來。
看到一篇新聞報導前一陣子倫敦氣溫26度,竟然高出以往平均氣溫十度。

這次回去的路程與經歷還頗不相同,中間經過了伊斯坦堡。(細節待我休養好了再慢慢敘述,可能照片會先上來吧。)不過我很蠢,明明人都到了歐亞洲大陸中間了,還飛回倫敦轉機回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