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又好命的Chung先生今天去錄影Emeril Live!!

下面是Chung自己的描述喔:
=====
Taping Emeril Live Episode EN0132 Tapas
The show was such an event. Emeril was kicking it up one notch after another. "Doc" Gibbs rocked during all the breaks. And I sat straight, hoping to look good on camera. :-P The food? The tapas smelt soooooooooo awesome, but we didn't get any...
The Food Network studio is in Chelsea Market--a one-stop culinary shop encompassing the entire city block in West Chelsea. I really like the industrial chic of their 800 foot long concourse.
=====

(pic from Food Network )

有關Emeril Live--

Emeril Live 是一個美食頻道Food network晚上黃金八點檔的主秀。主持的大廚是在food network開節目多年的Emeril Lagasse。由於Emeril在節目中既風趣又擅於和觀眾互動,所以這個難得做現場互動式的美食節目相當受到各地歡迎。他原本的專長是南方菜,所開的同名餐廳是從紐澳良起家。
我們剛來的時候,看到food network好興奮:哇!全天播映跟食物有關的節目耶!當然,由於黃金時段的關係,我們常常不小心就轉到Emeril的節目,然後對這個胖胖、精力充沛又蠻好笑的廚師很感興趣。他一些有個人風格的口頭禪,一開始常讓我們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什麼艱澀的英文單字,或者有什麼特殊涵意,因為他每回一講,不是逗得觀眾大笑,就是興奮到不停的拍手、吆喝。越看節目越上癮,Chung上了網站查,發現可以索票入場,便高興的登記了。[重要備註:登記的時間是2003年九月十月左右]

兩三個禮拜前Chung接到一通電話,問說:「請問你是不是有登記抽籤Emeril Live的票?恭喜你,你抽中啦!」放下電話超興奮的我們兩個,還小小抱怨了一下,因為距離登記索票的時候都一年多啦!有那麼多人想要去錄影嗎?會不會太不可思議的誇張呢?還好在我們還在這裡唸書的時候抽到,不然再過幾個月電話打來,我們都搬走的話那就虧到了。

上個月Emeril Live做了幕後特集,揭露錄影秘辛。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嚇到--他們訪問去錄影的觀眾等了多久才抽到票:「三年!」「八年!」@_@ 啊啊啊~~真的假的啊~~?!當場我們的一年多從「很慢」變成「很快」,得改口稱為幸運兒了!而且,那些熱情的觀眾(Emeril的忠實粉絲)遍及各州,真的是從美國各地飛到這裡來錄影的耶!

這是Chung和他的朋友。Chung之可憐太太正在人文薈萃的長島上課...>_<

這是入口招牌

口頭禪:Another No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