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不斷寄至信箱的照片以及影片,我也跟著觀察Joanna小小身軀如何成長。

雖然到現在還是咿咿呀呀沒人聽得懂他說話,可是這小朋友真的每天都學好多東西。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他所要學的東西好難。

一開始我很驚訝他學會抓住雙腳。據說這是他媽媽為了方便換尿布而教的。

接著,joanna老是坐不穩而這邊倒那邊倒,讓我哈哈大笑。

突然間,看到他會扶著東西站起身了。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不會往前爬,越爬越會倒退嚕。眼睛看著意欲目標但體認到自己越離越遠,Joanna很悶,會生氣。

就像他之前坐不穩而往後倒時,想爬卻爬不起來,亂叫亂抓發洩悶氣一樣。
或者,更早之前,雙手撥不開蓋住眼睛的被子而奮力亂撥亂踢。
想爬起來但是當時只會趴還不會翻身,只好一直不斷唉唉叫。
也像他現在企圖慢慢摸著、扶著椅子腳想自己站起來,卻依舊跌坐在地板上,之後生氣的哼了一聲一樣。
更像他剛開始吃附食品的時候,不會吞吃餅乾,大咬一口卻吃不到,哭得超級慘。

我看著影片中的他,看久了有時居然會想掉淚。

我很想對他說:我懂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