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又要照胃鏡的時候實在讓我很鬱卒。回去的時候才剛照過的,而且原以為之前照過兩次很有經驗了,應該越來越不痛才對,沒想到反應超激烈,猛咳到眼淚鼻涕直流,難過的要死。害我很害怕,而且不知道這邊的程序跟以前一不一樣,結果緊張到昨天小失眠。



護士之前就跟我說,整個過程要四小時。可是這四小時幾乎都在枯等:報到之後等二十分鐘才到診療室,問了幾個問題之後就走了。二十分鐘以後進來幫我插了個針,說等一下要用的,然後又讓我躺在診療椅上半小時。裡面冷氣很強,冷死我了。昨天沒睡好,躺在那裡呵欠連連,可我又不敢打盹,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下一秒鐘就有人進來要我做什麼事情的。超無聊。無聊到我腦中一直回想懷念台灣迅速的看診,還有平易近人的醫生啊~



終於又半小時才叫我去另一個房間。這裡有儀器了,看起來是要玩真的了。(小竊喜:不用再等了)護士又要我躺下來,綁了許多沒啥用的管子,幫我打了個針然後就走了。醫生進來(更竊喜),跟我打個招呼,在旁邊看看表格文件,居然也走了(啊!什麼?)。留我一個人又躺在那裡吹冷氣。鼻子差的好像是氧氣管,嘶嘶的氣體搔得我鼻子好癢,很想打噴嚏。偏偏一手插著針,一手綁著血壓計,根本就不方便移動,只好用盡力氣不斷的忍耐忍耐,不然鼻涕到處都是就不好意思了...。



突然,有人打我手臂。我睜眼一看..........是護士叫我起來去另外一間房間...咦,睜眼?!什麼?我居然....睡著了....@_@



啊啊,好尷尬??真不好意思,不小心在醫院睡著到需要人叫我。不過心裡有點不高興,居然還要我去別間繼續等。趕緊問了一句:我還要等多久?護士說:不用太久。好吧,我跟他到另一個房間的床上躺著。



接下來,我看到我身上蓋了一條毯子。什麼?我又要睜眼?我又睡著了.....@_@ 咦,好像不對啊,我手臂上的針怎麼不見呢?我頓時嚇醒,發現我戴的那些管子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唉壓壓,莫非......



這時護士過來,我不好意思的問他:請問我已經做完了嗎?







「對啊!」







........................我.........我...........做完胃鏡了.....................





這時才恍然大悟........那一針是麻醉藥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