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一下子暴熱到這種程度?

前幾天還蓋大被,下午在我向來西曬的房間理不斷的感受到溫度如臺灣標準夏天般的上升,偏偏我在整理房間打包東西,烘烤到快變人乾(還好沒有潮濕到臺灣的地步)。五點時察看溫度,居然99F!! 一直到晚上我房間還熱的像什麼似的,雖然外面溫度降到77F,房間的熱氣散不出去。

今天似乎更糟一些,比較潮濕的樣子,稍動一下就汗如雨下。暴熱暴熱!!下午四點溫度101F=38C,更早之前我沒查,因為正午時分我正頂著大太陽在外面走路... >_<不知道幾百度....我沒冷氣也沒電扇耶....


為什麼你們一到澎湖玩我這裡就變澎湖溫度啊?好朋友好情誼要給我感同身受也不是這麼做的....以前在city最多也只有到華氏八九十度而已啊...(不過那就讓我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