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男生因為忘記節日或者紀念日而回家跪算盤或者遭受慘烈的懲罰。好可憐。  我瞭解他們無辜的感受。當學生上課的時候,日子都是用「星期幾」來算的,有「日期」的日子通常是大小考啦、舞展驗收拉、畢業典禮啦等等之類的,其他日期在腦中根本沒有特殊涵意。好吧,我同情是因為我似乎是這種人,生日只有年紀小的時候背起來的才知道(比如說九歲、十三歲),所以範圍不出我們家裡的人外加幾隻死黨。

上次去看郭小寶的時候居然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扯到這裡,當場遭受眾人無情的攻擊與撻伐。原因很簡單,在下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因為這個而被大家吐槽的感覺真尷尬(呵呵,還好另一半不在)。 唉呦,別罵我了嘛,當初要選三個日期,還要看農曆(或者說,黃曆?),只牢牢記住數字的後果就是不曉得哪一個月要配哪一個日,也不清楚哪一個數字是農曆的哪一個是國曆的...。更混亂的是我高中老師還很興奮的告訴我:我的訂婚還是結婚是他的國曆還是農曆生日,更巧的是我的結婚還是訂婚是他的農曆還是國曆生日,害我更不知道我記得的到底是什麼日子了!!(這句話超級混亂的吧!反正就是我兩天大日子都是他的生日就對了...)更尷尬的是回家問明白以後,我現在又忘了...(聳肩攤手中)

當Chung告訴我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的時候,我嘴巴裡的水差點噴出來。原因:

1. 啊,我又忘記日期了(還好Chung是個心腸好的大帥哥)
2. 啊啊啊,我好老喔~~

以此類推,某些人(對,就是你!)我也認識你們十年了;某些人(手用力指!)我認識你們十三還有十六年了;某些人(手更用力指!)我們認識二十年了啦~~!我們的友情佔了我生命的大部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