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一件跟醫院不相干的事情:換髮型。沒辦法,在台灣我就已經不知道要找誰來幫我處理了,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要來處理外表問題更是麻煩。(很貴之外還要小費哩...)所以只好每次都頂著留了一年的長頭髮回去囉。

這次從踏進髮廊到出來整整兩小時--套一句介紹者的話:那個設計師是一根頭髮一根頭髮剪的。兩小時候出來的成果,據沒隔幾小時之後陪我一同進行行程中台灣第一與唯一一道美少女下午茶的美女鑑定--還蠻好看的啦。不過老實說,我自己剛剪完由於沒有驚豔的感覺,所以覺得還好。
而今日月如梭,從剪頭髮到寫日誌的今天剛好整整兩個月。那個不長不短的頭髮經過我的手之後,就是不聽話,就是不會擺出跟設計師吹出來的姿勢給我看,讓我超火的。偏偏下午茶的時候又沒有照相,我就少了「這頭也曾經好看過」的炫耀工具(或者說是整髮範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