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義大利室友說,他一個日本朋友最近結婚,而他太太是在台灣買婚紗的(我嚇了一大跳,從來沒聽說過有人這麼做),我們開始聊起自己國家結婚禮俗的話題。(讓我塵封一小段時間的婚紗照有機會亮相且兼做文化交流的解說道具,實在不錯。)

聽到日本室友說大部分人還是跟我們一樣租用西式禮服,我便隨口問他為什麼不穿傳統和服呢?(我以為是常規啊)他說:太貴了。 我問:有多貴?用美金算的話? 他說:用租的話,美金差不多五千塊吧。

!!!!!!!!!!!!!!!!!!!!

@_@|||


後來又補了一句:當然囉,買的話更貴。


(多少錢我就不想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