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朋友興沖沖的邀我一起去瑞士玩。「來回只要28鎊喔!」他說。

雖說現在1英鎊似乎永遠想賴在兌63元台幣附近不下來,一千七台幣坐飛機去瑞士來回一趟聽起來好像台北飛高雄一樣。

不過我也不大驚小怪了。便宜的機票促銷方案在這兒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我剛來的第一週,市區都還不熟,回家的路都沒有把握會走對,就聽說一個跟我同一天抵達的同學週末要去挪威玩。沒隔幾週,他又跑去北愛爾蘭。

知道他去北愛的機票多少錢嗎?

0.1鎊。

是的,十元硬幣拿出來就可以坐飛機來回了。這邊幾間專做廉價機票的航空公司促銷起來就是這麼可怕,隨便麥當勞吃一餐都比機票貴。

這類的航空公司,以節省人事成本為第一要務,所以機票不劃位,登機後像公車一樣自己找位子坐;不提供免費餐飲服務;沒有託寄行李的話不用check-in。意思就是:家裡出發--機場登機門--抵達目的地。

只可惜朋友挑的時間我不能配合,不然去瑞士看雪這主意多麼浪漫動人啊!(I miss snow. They say it seldom snows here even though it could get very very c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