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從頭到尾完完全全不是我向來的行事風格。

原本壓根兒沒有想到要停留,只是原本想要拜訪的友人居然已經離開我們想停留的地點,回到這裡來,又剛好另一位友人也在此地,順水成舟就這麼決定玩耍個兩天。

香港,一個我十一年前造訪過的地方,又再次以新鮮的面貌展現在我眼前。

仗勢著語言的優勢、模糊的記憶以及對當地居民和自己功力的信任,就這麼破天荒頭一遭什麼也沒準備(其實是因為自己太忙碌完全沒辦法準備),直接上了飛機。我從來沒有一直到下飛機時還沒看過當地地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去旅館、沒排好旅遊行程、還沒翻過旅遊書任何一頁。雖然才短短一個多小時,疲累的我把一切都交給Chung,倒頭猛睡。這也是第一次覺得機上餐飲服務(也才一次而已)太煩人,時間都很短了為什麼還不讓我睡覺呢?

反正我們的目標就是「吃」。每天的工作就是隨興找下一餐要吃什麼好料的,即使不順路走遠一些也沒關係,剛好可以幫助消化,以便裝進更多的美食。

現在想想,在抵達美食地獄之前,選擇去香港這個美食天堂真是太正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